筱绿竹子

幼儿园文笔产粮处处长!

徒手摘星⑲ 「博君一肖」

腹黑冷情万人迷博 × 富家少爷憨憨圆战


刀子切的糖预警!HE  破镜重圆 


渣攻深情受,胖胖战战进阶记,前校园文后都市文。


正文▼



康洋刚进嘴的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:“男朋友?行啊你。”


王一博坐过来时,扫了眼低头望着饭菜发呆的肖战,随后又看向了康洋,过于冷峻的眼神看得康洋后背发凉。


落了座,头也没侧问了乐乐句:“认识?”


“嗷,我弟弟。”


康洋一听不乐意的把勺子一放,瞪着眼:“不是说在学校不说咱们关系吗?你要不要点脸啊,康乐乐。”


康乐乐瞬间脸色不大好,这个弟弟从小和自己不对付,现在还敢在自己喜欢的学弟面前让她出糗。目光一转看向了康洋身边的肖战,笑着说:“同学啊,我看你长相就知道你是个好孩子,少和我弟玩啊,他啊,一肚子坏水,还有啊,他性取向不正常,你少搭理他哈。”


肖战也不知道是什么触动到他的情绪了,也把筷子一放,眉头一皱看向康乐乐:“性取向不正常又怎么了?我不觉得他有什么问题,他人很好。”


康洋还没来得及解释自己是直男,但是见肖战这么挺他,有怼到了康乐乐,心情大好,笑得那叫一个得意,勾上了肖战的肩,凑到他耳边说了句好兄弟。


对面康乐乐旁边没说话的那人沉沉的开了声,看向了肖战,四目对视:“人很好?那你们什么关系呢?说给我听听。”



肖战眼眶微微有些泛红,怕自己情绪失控,端起了没吃完的饭盘就往走,想去倒饭。


“诶,战战,你还没吃多少,先别走啊……那你等等我……”


康洋说着也跟在肖战身后一齐走了,走之前还对着康乐乐翻了个白眼。


直到出了食堂,肖战才缓过神,看了眼康洋搭在他肩上的手,拍开了他的手,康洋也似想到了什么,挠了挠后脑勺有些窘迫。


“那个,我那不靠谱的姐乱说的,我性取向正常,你别怕哈 ”


“嗷……”


肖战还在云游,尴尬地笑了笑,摆了摆手说没有。


晚上从学校回家,开了灯站在门口惊讶地看着今天竟然比自己早到家的那人,坐在沙发上,面上看不出情绪,但肖战就是知道他心情不好,因为那微微抬高的眉尾……


换平时肖战一定会上前死皮赖脸抱着他,会兴奋他的早归,可今天实在提不起心情,掩不去心间的阴霾,讪讪地换了鞋子,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,房门快关上的时候,一双大手挡住了门板,肖战看着眼神阴冷的王一博,有些慌。


王一博没等他说话,推开了门,走进了肖战房间,一把抓着他的肩把他压倒了床上。

肖战有些惊恐,这样子的王一博像极了那天在宾馆冷漠的他,眼底没有一丝温度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我干什么?肖战,是你恬不知耻说要和我一起住,要和我在一起,怎么?现在转眼想换人了?嗯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王一博捏着他的下巴,过于用力导致肖战都觉得下巴怕被捏脱臼。


“小看你了?现在瘦了的确这张脸看起来是有资本,忘了以前自己是怎样的了?”


“一博,你不要这样……”


“我哪样?肖战你可真有意思,死皮赖脸要跟着我的是你,跟别人暧昧还在我这装深情,是小看你了?你还当真是不一样了。”


肖战心里憋屈,一时间不知道该先解释自己,还是先问问他为什么要这样,有女朋友的人可是他。肖战大力推开了他,一个侧滚滚到了床下,头砸在床头柜,嗡嗡作响。


“王一博!是!是我死皮赖脸要跟着你,哪怕你现在连个温柔的眼神都不肯给我,明明是你……”明明是你有了女朋友,后半句话还没脱口又听见了那人冰冷的一句话。


“那就走,离我远点……”


瞬间空气安静了,肖战愣了很久,缓缓站了起来,趿拉着拖鞋出了卧室行至到大门门口,跨出门前后头看了眼寂静得像没发生任何的房子,终是出了门,关门声回荡在走廊。


肖战发现自己什么也没带,也不知道该去哪里,半天脚步都挪不动,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他,如果你走了可能永远回不去了,他靠着走廊的墙上,无力地坐了下来,地板很凉,过道偶尔一阵阵风吹来,吹散了他很多思绪。


门突然开了,他侧头看见神色慌张的王一博跑了出来,看见他后定住了脚。肖战笑了,没多想站起来抱住了他。


“是怕我跑了吗?我什么都没拿,我也不敢走远,你在哪我在哪里,今天那个是我同学,我们真的没什么……”


这次王一博却没推开他,肖战有点得寸进尺,搂得更紧了些。


“你那个女朋友呢?是真的吗?其实我仔细想想,不会的,你不会喜欢她那种类型……”


王一博皱起眉,拉开了肖战:“少自作多情……”


肖战瘪着嘴,低下了头,丧丧的,王一博准备回屋,见肖战还站在原地不动叫了声他。


“愣着干什么?进屋来。”


肖战垂着头,脚在地板上一下一下的蹭着。王一博叹了口气:“我没有女朋友……”


肖战瞬间扬起了笑脸,屁颠屁颠跟着他回了屋。


王一博洗完澡进自己屋事又退了出来对着客厅的肖战说了句:“以后给我离你那同学远一点,普通同学没必要勾肩搭背。”


肖战想反驳,王一博已经关上了房门,人家正常的男孩子之间勾肩搭背很正常啊……


第二天早上,王一博赶早去了趟滑板社,康乐乐果然在。王一博叫住了她,康乐乐内心一喜,跟王一博道了句早安。


“一博学弟找我有事吗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希望学姐正视一下我们的关系,我只是你认识的后辈的而已,除此以外应该没有其他关系。”


康乐乐瞬间脸僵了,她寻思也就昨天为了在自己弟弟面前争口气才乱说的,怎么他就知道了?康洋不像是会到处乱说的人啊,那就只有昨天和康洋一起的那位同学了……


“对不起,我昨天是故意在我弟弟面前乱说的,主要他老笑我男人婆不可能有男朋友,我想他应该也不会乱说,你是和昨天我弟的那位同学认识吗?”


王一博扫了眼他,不是很耐烦的神色。


“这个不劳学姐操心,以后管住嘴。”


康乐乐怔住在原地,反复琢磨王一博那句以后管住嘴,谁敢这样对她说话,天啊,这人也太酷了……


康乐乐琢磨着还是跟康洋发了短信,澄清昨天那个男生不是自己男朋友的事实。


康洋这边收到短信,仰头大笑,拉着肖战吐槽他姐,肖战也笑了,脸上笑得一脸明媚,身体却一直挡开了康洋习惯性想搭上他肩的手,康洋正了正神色。


“不是吧,阿战,你昨天开始明显开始嫌弃我了?你听我解释啊,我真的不是那个啥,我喜欢大胸的妹子……”
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
这天晚上,王一博一夜没归,肖战也睡不着,天刚亮的时候,他听到了楼下的车声,第六感告诉他那可能是王一博回来了,他走到阳台上,看着王一博从一辆白色豪车里下来,肖战作为个富二代,这辆限量的豪车他一眼就认出来,这辆车的主人不简单……


——正文完——


素质三连!评论走起!爱你们!


无话可说,今天更新迟到了,被女儿家暴了,一脚甩我眼睛上,快瞎了……睁着半只眼给你们打完的这章……

评论(40)

热度(12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